跳到主要內容區
臺中市南屯區惠文國民小學

人道關懷、送愛到土耳其

約7-8個國家的教師,組成國際教學團隊,跨國合作進行各種重大議題的教學活動。2021年,本校陳姿方老師也開始加入此國際教學團隊。上學期期末,103姿方老師、607婉榕老師、音樂科任怡孜老師指導學生、進行跨國齊唱 Peace Song的影片,就是由土耳其教師主持與剪輯的,未曾想過、半個月後,土耳其竟遭遇強震。

1999年臺灣發生921地震時,土耳其救難隊在震後約55個小時火速抵達臺灣,是首批抵達臺灣的外援之一。

跟臺灣關係深厚的土耳其,在收到臺灣人民各方大量湧入的捐款與物資,除了捎來由衷感謝之意,也希望國際教學團隊中的各國師生、能再次錄製影片,為土耳其受災學校師生加油打氣,剪輯後的影片將會在土耳其的全國哀悼後播放。

本校影片在寒假期間錄製
感謝 洪誌敬校長及8位學生 協助
感謝 輔導陳滿主任、103姿方老師、607婉榕老師、自然科任俊明老師 指導
臺詞共三句:
My heart is with you.
Pray for Türkiye.
Love from Taiwan.

影片連結:https://photos.app.goo.gl/rpScEDAnF2eNrHX4A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