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臺中市南屯區惠文國民小學

兒童節系列活動~大隊接力(大人玩趣味,小孩拚實力)

113年兒童節系列活動運動週最後一天3/29安排三至六年級大隊接力以及教職員與家長會跟志工隊趣味大隊接力。
一大早家長們跟志工們即到校熱身,想奮力一搏,不過此次每個人須用畚斗或羽球拍、飛盤等盛球接力,想要過,那可是"阿婆仔生囝",總是活動重在交流,大人們玩得不亦樂乎!
接下來三至六年級依序拚實力,各班派出好手,個個都是強棒,沒下場的場邊可不是沒事做,那加油聲直達天際,家長們的吶喊,深怕丟了臉面,也是全力以赴的嘶喊。
比賽完了,總有名次的先後,這時候小朋友也知道有贏就有輸,贏的班級享受上台受獎,輸得人也給得起掌聲,下次再拚回來,加油,孩子們!

活動集錦
https://photos.app.goo.gl/NpSLqtEw1Byf22Mc6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wJobG8K2MT-RxciSjDffMKgWz7PcExLY?usp=drive_link
瀏覽數: